公司簡介
公司沿革
業務內容
產品認證
產品實績
   
  首頁公司簡介 / 公司簡介
 
   
  鵬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創立於 1989 年,是一家以服務為導向的公司,專精於高品質波紋管、伸縮接頭、防震軟管、消防軟管等產品之應用、設計與製造。一直以來秉持其一貫服務的理念,針對各種管路震動、熱膨脹或因地震所產生之位移與應力消減,以全方位的思維幫您設計規劃,力求兼顧安全、經濟與時效性。全系列產品已廣泛應用於無塵室廠房、石化廠、電廠、焚化爐、醫院、隔震、制震與一般大樓 ….. 等領域,並深受各業界肯定。
   
本公司產品無論在材料或結構設計上均依據 EJMA 、 FSA 、 ASTM 、 JIS 、 DIN…. 等國際規範設計、製造與檢驗,其品質符合國際規範要求。此外為求品質與創新之不斷精進,陸續取得 ISO 9001 品質系統、 FM 各系列產品、 UL 各系列產品與消防署各系列產品等認證。在持續不斷推出新產品且屢獲世界知名認證單位肯定的同時,我們有信心隨時提供您一既安全、方便、有效且即時的產品與服務。  
 
 
鵬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7樓之1 Tel:02-82261588 Fax:02-82261566 CNC車床加工   design by RATER